slide show

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

对不起,原谅我


对不起,原谅我
全部都是我的错
你不用去想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
是我自己太自私,伤害了你
谢谢你的美好=)
谢谢你,就算天塌下来也有你顶着
你很好,我知道


看我用帅气的照片来鄙视你们这些吃饱没事做到处乱讲我大姐的人!
人家眼光好不好关你屁事,他们喜欢就是
大姐不用怕,二妹在大厅!!!哈哈


小美女happybirthday=)
赢了赢了
有比姐姐美了!嘻嘻
四个大朋友参进几个小朋友里面~
不要以为别人看不出阿!!!


最后,姐妹们我爱你
我知道你们都认为我很坏很拽啦~
没关系,因为我也是那么认为
其实你们不要因为我们是姐妹不敢骂我啦
尽量骂啦
就因为是姐妹你们才要骂醒我
是我每天发神经


很喜欢4个在一起的时候
一起躺在床上看鬼戏一边上面子书骂人
一起躺在床上看zookeeper看到睡着
一起放正在恋爱
一起练舞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