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ide show

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

我爱你=P

偶尔装下斯文也不错=P
嘻嘻
放假在家吃睡吃睡
这种生活太悲剧了-.-
星期4我要去拍拖=)
跟我的四季花
我们要去过享受的一天!!!
你最好啦~噼里啪啦听我说一大堆~
你是支持姐妹支持到底的好
嘻嘻
爱你
生日我们一起庆祝~
让大姐还有飞笔大出血!!!哈哈哈
飞笔也是很好!!!
是在正面的好~
会分对错的好
小老鼠要我跟你说谢谢啦~
他说好才找的是你不是三妹...
我说找3妹好过找大姐
骂都被骂死了!!!
哈哈哈


大姐!!!
突然觉得我们的照片少之又少
下次出门再拍得够!!!




还有你啦
下次我会少欺负你一点的啦
哈哈
我很乖啦
在你不得空的时候没有找别人搞暧昧啦,不要吃醋了=P
嘻嘻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