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ide show

2011年9月5日星期一

半夜

飞笔儿!!!快做你的功课
假假一直跟我聊天不做功课=)
我很好
我坐在这里打blog陪你做功课
你太low了
看《冤鬼之家》看到关掉-.-
半夜睡觉睡到一半起来吓你!!!

今天我漂亮的飞笔儿说我很漂亮,还说是真的!!!
哈哈,我知道啦...不要那么说
我有时会不还意思的
还用唱的,脸更红了!!!哈哈哈




这个礼拜练舞时间排到慢慢了
接下来的3个礼拜应该都会这样
小老鼠,就委屈下吧=)
我会更疼你的!!!嘻嘻
不要暗爽到啊




偷偷说下>>>>>飞笔儿不懂做么自己跟自己讲话,没人应她...恐怖-.-





洁仪刘....
停止你的emo
没有马你不会死
他不是一条好马
不过你要做一条好驴子
好驴子不吃回头草=目
加油,不要哭阿,我爱你!muacksss



咦咦咦...
大姐,够甜蜜了咯你
月蜜期是酱的啦..
偶尔要掉价下的叻!!!哈哈哈
不要乱来阿=)

没有评论: